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''我的爱情最终褪色''


偶然间想起你最后对我的态度,
才发现我在你面前那卑微的可怜,
你曾问我想干嘛想怎样?
这话或许应该换回我问吧''
其实连我自己想干嘛,想怎样都不知,
因为爱生生的刺痛了我的心,
这已让我失去了思考能力,
原来,爱到最后,可以没有尊严,
如此无价的爱情已褪色,
因为你泪水多了,想想却不值得了,
爱也不过如此,
经不起的时间的推移,爱慢慢退了色彩,
我又何必因为爱而心痛不已.....
这不是你错,
你让我幸福过让我爱过,
我们的确是幸福的....
我用尽方法催眠自己,
因为我经不起伤....
9-20我好想保留''
有没有一双手握住了便不轻易放开?
有没有一个肩膀,可以倚靠一辈子都有安全感?
有没有一段爱情,深深刻在心里永不忘记?
有没有一个人,是你用尽所有精神,力气都不舍遗忘?
最终还是褪色了''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